别担心把作品弄糟,身为作者,有摆弄它的权力。

© 隐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

青鸟10

22

“女神啊!你才加入我们不到一个月就要成为正式队员了吗!”罗珊发出了对自己皮肤心痛的哀嚎,接着把目光求救的看向你。“亲爱的赛安,你有没有拯救我皮肤的办法?你一定有吧?”

……有到是有但是我目前没有正常的办法……你无声和罗珊对视一会,旋即面无表情的从口袋里掏了掏:“一小瓶香精,每次泡澡的时候滴一滴,多滴会出现皮肤免疫能力下降……哦,就是更容易受伤受损的状态,一小瓶砸上去会让人的皮肤出现破碎淌血的症状,你确定要吗?”

罗珊拧起了眉头:“有没有正常点的。”

你果断而迅速的摇了摇头:“其实每个星期只用一滴的话,它安全到任何人都会对它没有兴趣,而且没有副作用,每个星期上限三滴,这是为了以防误差。”

罗珊十分犹豫的拒绝了:“这就是美丽的代价吗?”

你将它放回口袋:“不,这是神秘学的力量。”

克莱恩疑惑反问伤心的罗珊:“你应该很习惯这种生活才对啊?”

罗珊悲痛的解释了自己曾经的小伙伴一个个因为各种原因离开这个岗位并把注意打到了克莱恩的身上。

你悠哉哉的在他们的谈话声中进入了隔断。


23

你去扮演了。

找到了一家剧场作为一名临时舞者,薪水可以少一些,唯一的要求是你一定会带上遮掩半张脸的面具。

演出很成功,魔药消化的也很迅速。

你找到了正确的扮演方法。

“哦亲爱的小鸟,你灵动的舞姿为这个剧场增添了足够色彩鲜浓的一笔,真的不考虑来我们这里工作吗?”剧场的编舞走过来一边夸赞一边说出自己的请求。“相信我,会是十分丰厚的报酬,我们可以将你作为我们剧团的顶梁柱。”

“艾德沃先生,感激您的赞美和知遇之心。”你轻巧的提起舞裙行礼,浓妆覆盖的半个面孔上露出一个真诚的笑容。“但是我只是为了过来看看更加广阔的舞台,这里依然不是我的终点。”

艾德沃只能可惜的点了点头:“好吧,那么我会保留你随时可以回来的资格,来吧,我灵动的小鸟,这是你这场演出的薪水,都是你应得的报酬。”

你接过这些钱:“感谢您,仁慈的艾德沃先生。”

你回到了休息室,飞舞在身边的光灵蝶簇拥过来将一封信吐了出来:

徘徊不去的英灵,真实造物主的眷属,凝视命运的眼睛。你知道这是谁的尊名吗?

你微妙的默了默,旋即抬了抬头自言自语:“当然,这可是一位大帅哥的尊名啊……”

你随意抽出一张空白的纸提笔就写:

首先,不要念出这段尊名,更不要念出我即将写出的名字,虽然我更不想现在告诉你,但是你早晚会知道。

其次,祂长的很好看,银白色的长发,面容秀美,身穿白袍,神情温和淡漠。若你见到这样的壁画,那大概率就是祂留下的。

最后,这是真实造物主的眷属,命运领域的天使之王,水银之蛇,象征命运循环的吞尾者,乌洛琉斯。

已经被你科普过什么是天使什么是天使之王什么是神灵的克莱恩拿到这封信后无声的倒抽了一口凉气。

他突然就想到了你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说的那番话:

“命运的涟漪已经惊动了水底的神秘。”

“它们危险,强大,并暗中窥视着这里。”

“请你做好准备。”

“……这可怎么准备……”克莱恩无声自语,这可是天使之王啊,一个手指头碾死他都很轻易的存在吧?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