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担心把作品弄糟,身为作者,有摆弄它的权力。

© 隐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

青鸟13

26

“犹格索托斯大人,我已经序列7了,有了更强的灵感和辨别能力,能不能……”你双手交握在下巴处双眼放光看着眼前的蜡烛。“恩,就是……可以自由穿梭各种地方和链接某些区域的的……恩……您知道我的意思的!”

一个泡泡果断的浮现出来在你期待的神情中慢慢渗入了你的眉心。

你闭上眼睛,一层青光从你身周浮现出来又慢慢消失。

“赞美您!我亲爱的犹格索托斯大人!您是最棒的老板!”你愉快的讲了两句适时闭嘴,开心的把这些蜡烛吹灭整理了一下桌子上的杂物重新将它们塞回某个空间里。

接着整理了下头发和裙子,戴好眼镜面带微笑的踏入了灵界。

不到两米的距离,垂着黏稠唾液的嘴巴和恶心到极点的密集肉瘤构成了一副清晰而惊悚的画面,让克莱恩的精神高度紧绷。

他想都没想,趁对方一扑落空的短暂僵硬,抬起右手,啪啪连扣,让子弹倾泻向了目标的头部。

一口气射光了左轮手枪内的子弹,克莱恩下意识想要后退,确认战果。

但这个时候,努力站直的西里斯给了他极大惊吓,让他猛然挥出了左掌持握的手杖。

你走出来看到这一幕之后鼓起了掌:“恩,看得出来你最近的练习应该颇有成效。”

克莱恩止住恶心看你一眼,被你往手里塞了个东西:“闻一闻吧,会缓解你所有不适症状。”

调香?他好奇摊开手心,那是个意外精致的小瓶,打开小盖之后,温雅清新的气息一下子弥漫出来让他头脑一清,浑身的肌肉酸痛也顺着这股香味瞬间舒缓了很多:“很有用,你的职业特性?”

“对。”你蹲下身子戴上手套十分敬业的摸索起西里斯的尸体,面无表情的开口,“老实说他这样的脸真的……毫无美感。”

……这时候你还追求什么美感啊……克莱恩默默吐槽蹲下身子却发现你突然若有所思:“怎么了?”

“……暴力美学?”你吐出这几个字恍然的用右拳砸在了掌心肯定的重复了一遍。“没错,也算暴力美学吧。”

克莱恩无言的拿起你翻出来的东西一一查看,看到了一封信,当即拆开阅读起来,你也凑了过去跟着极快的阅览一翻。

“恩,你是个拯救了延根的大英雄。”你这么说着又退了回去。“我早就说过,命运的涟漪啊……”

“命运可以反抗吗?”克莱恩有些茫然的问你。

“恩……我更倾向于另一种说法,你说,反抗命运本身是不是也是一种命运?”你托着脸看他,“所以对我来说,命运是无数种轨迹,我要做的,是将所有以为自己在主宰命运的棋盘上落下我自己的棋子,然后吃掉他们的将军皇后国王战车,接着掀翻他们的棋盘。”

克莱恩无言了一会,站起来转身走向那些普通人。

你呆在原地等他布置完过来垫脚抬手给他带上了一枚护身符:“试试通灵吧,这个能保护你。”

等到克莱恩通灵完成,他拧眉看向你:“那个独眼倒吊的巨人……”

“极光会吧……”你想了想。“一群疯子。”

等到邓恩他们过来,让克莱恩先回去休息,虽然因为你的插手让克莱恩出了最开始惊吓之外并没有收到其他伤害,精神还算充沛,但是你也笑眯眯开口:“新人就要有新人的样子,回去休息一下吧,明天过来听结果。”

至于你,你留下替代了原本老尼尔的职责开始使用各种仪式魔法。

但是都被你用各种手段和道具统统简化了。

克莱恩过来后得知了调查结果,邓恩严肃看着他说要忍耐三年,你终于兴致勃勃的插了嘴:“队长,说不定不需要这么久呢?”

“其实没必要去找那个红烟囱的房屋。”你默默凑过来看着要离开公司的克莱恩晃了晃手里的还在调制的小瓶子中的液体,银边眼镜反射了一下阳光,眸子剔透的看着他。“时间不够了,大海捞针找不到的。”

“时间不够?”克莱恩诧异的看向你。

“一种感觉。”你静静看着他,“你信吗?不过你也可以去试着找一找,经费找我,我给你报销,放心,我很有钱的,特——别有钱那种,你就当是锻炼。”

接着你从口袋中摸出一把金灿灿的一镑金币塞进他口袋:“喏,或者你更喜欢纸币?”

“作为你的前辈的一些赠礼,拿去玩吧。”你看着目瞪口呆的克莱恩点了点头回身进入了隔断。

……她为什么这么有钱……克莱恩看着这一把钱被你不在意的塞过来确认了你的土豪行为,思量几番便先暂时收下。

……先看看需要多少钱吧,前辈的赠礼什么的……克莱恩抹了把脸……太吓人了……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